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6/30

今天上的課很不一樣喔!!我們上完兩小時的英文課,接下來是藝術課程喔!!在新的教室上課,讓人有一種新鮮感,而且我們還穿上圍兜兜,每個人都變賢慧了,哈哈!今天一開始要做的是,那到發下的紙,選擇喜歡的顏料色彩,開始在紙上刷上喜歡的色塊,然後弄上簡單的圖案,因為很簡單,所以玩的很開心沒有壓力,弄完之後,接下來要做的是自畫像。。。,雖然不是第一次畫,但是看著鏡子把自己畫出來確實有壓力,雖然腦袋有想法,但是手畫出來的都不一樣,結果當然是畫的很爛,接著拿著行李我們要去看電影!!

因為電影很快就開始了,所以我們一樣帶著中餐到車上吃,今天我要看的是變形金剛2,雖然沒看過1,但是2因為獲得很多好評,所以我選擇看變形金剛,進到電影院,我的眼睛馬上喵到電影院賣的超大爆米花,還有超大可樂,但因為太大所以我跟別人分享,一起進到電影院了

進到電影院後,馬上就開始了,問題來了。。。,沒有中文字幕要怎麼看呢?電影一開始,似乎是在一個軍事總部,講了一堆話,講很快。。。,都聽不懂,整部電影只有打鬥的畫面我看的懂,中間有一段時間因為科博文死了他們在找讓他復活的方法一直都在說話,沒有打鬥,我差點睡著,最後幸好沒有,因為科博文復活後,他跟其他人合體了!!酷!

看完電影,回到家,今天運動量很夠,因為我們玩了彈簧床和飛盤!!今天我們在美式足球場玩飛盤,玩到一半,忽然有人疊起來了,於是我也撲上去並且還拍一張照,後來我的host family的哥哥交我們用跪著的疊,疊了三層,畫面看起來很酷,疊玩後,不久我們回家了,今天的月亮特別亮,我們便在月光照耀下回家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