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6/20

美國真是個天堂~~~,哈哈,今天我睡到八點半才起床,到check in的地方吃早餐,一看到其他人

,感覺精神都不是很好,應該是時差惹的禍吧!!

今天我們要參觀鹽湖城,放眼一看鹽湖城,感覺非常乾淨還有清爽,每一棟房屋都很有設計感,真的是看都看不膩~~cool!,我們還參觀很多古老的建築,雖然很壯觀,但是都顧著拍所以也沒有太仔細去看。。。

嘿嘿,而且今天很特別,因為今天下雨了!!!!,而且還下不停喔,這裡是沙漠耶,好險我有帶雨傘,一定是我來這裡所以這裡才得到滋潤的啦

今天我們還參觀很多摩門教的建築喔,原來猶他州是由摩門教徒因被趕走而遷徙到這裡所建造的城市,還遇到台灣的同胞!,是來自臺灣的傳教士,但似乎還是因為時差的關係吧,今天下午的活動精神似乎不是很好,所以關於摩門教的事情還不是很遼解,不過我們有遇到一位漂亮的香港傳教士姊姊喔,這一段印象就很深刻,哈哈!!

今天的晚餐要特別講一下,是自助式的喔!!而且是吃到飽,東西實在多到爆炸,連飲料都超過一百種!!一百種耶,很扯吧!,我吃得開心的不得了了,最後還有冰淇淋,過癮!!但是吃完之後。。。,我把雨傘上在那裡忘了拿,雨傘變成我在這個城市留下的痕跡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