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6/25

今天我們去"C"Mountain,酷吧!名字就叫做"C",今天我們就站在那個"C"上面,拍了好多照片,有各種的姿勢。。。,哈哈!接下來,我們到了大賣場,裡面的東西超便宜,什麼都有,光看都很過癮,我還有看到龜甲萬醬油,酷!但我還有看到一個東西。。。,槍!!!!不是BB槍喔!!但是也有賣BB槍啦!是真槍喔!今天真是酷斃了!!最後我買了兩箱12罐裝的美金2.8塊的可樂和一盒一塊的大草莓,真痛快!!

今天一回家,發現它們在看電視新聞,於是我也跟著一起看了,好像是一個大新聞喔,新聞內容是Michael Jackson死了!!!!!!!這真是一件大新聞,驚訝完後,我們要去參加party了,吃完飯後,我們便開始完飛盤,但是我們完飛盤時一直有小孩穿梭在我們之中。。。,最後他們還跟我們搶飛盤,我們往邊丟他就往哪跑來回了至少三十次吧,他們真是充滿活力。。。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在忠信的徐老師要去花蓮啦!回顧今年,真是充實,但是在也不能在學校聽到老師講話了,雖然沒有參與結業式,但是還是有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我想。

。。,我就誠心的祝福老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