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6/24

今天我有一種自己已經定居在美國的感覺,因為開始過著像一般學生的生活,規律的作息,家常的食物,彷彿搬家搬到這裡來了一樣,自己也似乎習慣於英文的生活了,會不會哪一天忽然發現自己有綠卡阿?

今天的聽力和會話課都在看影片,影片是關於古羅馬競技場,看完之後就是午餐時間了,今天的午餐時間很特別,因為有人生日了!但他今天被抹奶油抹的好慘,連我也中獎了= =。。。

洗完身上的奶油後,我們要去保齡球場嘍!雖然不是第一次玩保齡球,但是玩的真的很爛,洗溝洗了好幾次。。。,真浪費錢,但是當然也有全倒,只是次數不多而已,總而言之。。。,還算是不錯啦!

今天一回家,馬上就睡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床很舒服吧!,睡完寫作業,跟往常一樣,但是寫作業寫道一半時,Sam is coming!!他邀請我們一起去玩彈簧床,雖然是第二次玩,但是我一直跌的跟狗吃屎一樣,自己都不好意思,他不但跳的很穩而且還可以free style一下,我想他看我們不忍心吧,所以他教我們怎麼玩還搭配花式,最後他的兄弟都來了,其中老三超級強,後空翻加360度轉身,在我們跳阿跳的同時,遇到兩個忠信人,原來我們住很近,ㄎㄎ,最後我學會的最強招式是"後空翻犁田版",於是這就是我今天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