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6/23

一早起來,早餐一樣是吃煎餅還有培根和蛋,但是不一樣的是,我們忘了帶中餐,因此還得麻煩home爸幫我們送來,真不好意思,哈哈

今天開始正式上課了,發現原來Bob本名叫Robert,雖然今天是第一天,但是作業滿多的,其中一項作業要我們問這所學校的學生還有教授有關莎士比亞的東西,我實在不敢。。。,所以我決定問我的home stay family,ㄎㄎ

今天下午有游泳課,因為我沒有蛙鏡,所以我跟游泳池借,他說那都是有點瑕疵的,但是我看起來還滿完整的,用起來也很好用,真不錯!!,雖然說是游泳,但是好像都在拍照,最後有人跑去跳水,所以大家都跟著去了,真好玩,但是跳下來時如果沒有順著下去的話真的很痛,所以我只跳兩次,跳完水,一上水更刺激了,天氣冷到快死人了,趕快換好衣服,回家去了。。。

一回到房間,想要躺一下,於是就睡著了。。。,起來之後,是晚飯時間了,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今天睡覺前,我們不只禱告,禱告完還朗讀聖經,一人念一篇,他們都念的快狠準,害我們很緊張,禱告完,今天就在寫作業之下ending。。。

1 則留言:

  1. 我兒子就交給你照顧囉! 有空到我的HOME STAY來玩, 我們有無限網路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