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6/22

今天一早起來,由home爸在我們去學校,一到學校,大家就開始在談論昨天的過程,感覺很愉快,

不久,有一位老師走進來,他的名字叫做Bob Goodman他說他要給我們考試所以他變成Badman了,不管他是Goodman還是Badman,反正他就是Bob,考完試之後我們接著參觀校園,這所大學真的是超級高級,有大圖書館,還有比賽專用籃球場和足球場等等一堆,真的看到不想走了,我們還變成這所學校的學生,有學生證,最後便回到住宿家庭去了

一到之後,發現他們家養了很多寵物,有三隻狗和三隻貓,其中我知道一隻狗叫Bob,跟那個給我們考試的Goodman一樣,在這個家庭,我整天跟這些阿貓阿狗玩,其中有一隻臘腸狗,很喜歡追球,但是他沒有咬回來半次,每次都咬著就跑了= =,他們庭院還有一個超大彈簧床,他們每天都在那邊跳阿跳,還搭配前空翻和後空翻,實在是很厲害

在美國,16歲就可以開車了,於是我就跟著16歲的Sam去練習開車,開的還不錯啦,哈哈!,對了,因為他們是摩門教徒,所以在睡覺前都會禱告,我每次都隱約聽到她在祝福我們,我真是住到一個好家庭,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