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6/21

今天的活動要去參觀由摩門教徒所建造的堡壘,並且前往南猶他大學,所以我們跟旅館說掰掰了

我們參觀堡壘中的每一個房間,每個房間歐很有特色喔!!,還有一間電報室,裡面有許多"桶"電池

裡頭裝的是化學液體,酷吧!

看完堡壘,我們到堡壘外去玩以前的玩具,是用一根木棒貼著鐵環跑,接下來去參觀馬廊,於是我們便開始往南出發了

往南出發的路上,居然沒油了,我們只好停到路旁看著旁邊的牛在吃草,算是一個插曲吧!,一到了目的地,緊張的時刻來了。。。,就是我們要開始home stay了~~~~,看著一個個家庭站在那裡,不知道誰會成為自己的home爸home媽,感覺真刺激,最後我們隨著住宿家庭走了,因為當我一看見他們時只有兩個人,一回到家,馬上就看到四個男生,其中兩個看起來跟我們年紀比較接近,但他們年紀居然都比我小。。。,有個看起來像20歲的居然跟我一樣16歲,而且比我高半個頭,哇勒。。。,如果我在美國讀書,應該會被誤認為是猴囝仔吧= =,在一起吃飯之下,得知原來他們有七個小孩,真是個大家庭阿。。。,但最開心的是他們都很友善,真是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