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6/26

今天Bob問我們台灣有很多作業嗎?我們回答台灣作業不多但考試很多,他回答:Welcome to United States!好機車喔。。。,在這裡作業真的滿多的,光小說就可以搞死人了,還要問問題,所以過的沒比在台灣輕鬆

今天我們去看"Music Festival",其實。。。,滿無聊的啦。。。,因為不了解他們的音樂,所以今天也算是特別的一天,特別無聊的一天,但是呢,很多人跑去完盪鞦韆,我看盪鞦韆都只有小孩在玩,所以實在不想玩

今天一回家,home爸說晚餐之後要帶我們去rock climbing,害我有點怕怕,因為盪一個人在爬的時候需要有另一個人抓繩子,也就是將性命交在你手上,實在有點可怕,在吃晚餐之前,因為有點想念台灣。。。,所以我先偷吃了泡麵,真是讚!台灣的泡麵真是無話可說,但是我晚餐還是吃很多喔,吃完之後呢。。。,我們就go rock climbing嘍!

這次去的只有小孩,home爸跟home媽都沒去,因此都是同輩的,爬石頭真的很累,跟台灣的不一樣,每個石頭的形狀都很奇特,而且最高點有到三層樓高,所以。。。,我第一次失敗了,那是因為第一次玩的區域太難了,當你在爬時,手臂非常的痠,停在半空中就已經很痠了還要往上前進,真的很累,但是最後我成功了,玩的跟開心,回家的路上寄宿家庭的大姊姊說他看過有人爬上去只用手而已0.0,每個人就在車上熱烈討論,如果你爬過,你可能不相信,最後就在歡笑聲中,我們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